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探险者汽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30 14:59:04
央视网 | 2021-11-30 14:5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4月7日至2018年10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2019款第五代进口探险者汽车,共计1578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车顶行李架饰条卡扣的卡舌可能会在装配过程中断裂,导致行李架饰条固定强度降低;此外,行李架饰条到行李架基座上的卡子的行程不足也会导致饰条无法正确入位,使固定强度降低。造成行李架饰条可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脱落,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危害,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检查行李架基座卡子是否断裂和行李架饰条是否损坏,根据需要更换行李架饰条和材质优化后的卡扣。并使用专用紧固件对行李架饰条固定,专用紧固件将从水平方向固定行李架基座与行李架饰条,提升安装牢固度,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应谨慎驾驶车辆,如果车顶出现异常风噪和/或吱吱声和嘎嘎声,请立即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检修。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将会主动联系用户安排免费维修。用户可通过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热线:400-690-188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探险者汽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