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扩大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30 15:03:47
央视网 | 2021-11-30 15:03: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扩大召回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2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共计6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的生产设备偏差,造成转向轴万向节上用于固定轴承的孔尺寸偏大,导致轴承和孔壁之间产生间隙,车辆长期使用后会加大间隙,造成车辆转向异响或转向不精确。如果较长时间忽略上述异常而继续使用车辆,极端情况下十字轴可能从节叉中脱出,引起转向轴功能失效,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转向,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应小心驾驶,如发现车辆转向时有异响(咔嗒声)或转向不精确,请及时联系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处理。

  本次召回活动是2021年6月9日发布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产品调查,发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能存在相同的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用户可登录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或者拨打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90-9090,获取详细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扩大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