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29 11:30:44
央视网 | 2021-11-29 11:30: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此前,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已经完成了在工信部的申报。新车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层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具备着比较强的气场,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内部配备镀铬网状装饰。此外,造型凌厉的头灯组颇为吸睛,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浓郁的运动属性。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相当魁梧的身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首先,悬浮式车顶设计将不会缺席,能够凸显出车辆的时尚感。此外,新车将会在侧裙处配备镀铬饰条,档次感得到充分体现。

  车尾部分,一款造型锋利的尾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后包围处配备宽大的银色护板,能够凸显出一定的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