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ONE预售11.11万元起 先期推出3款车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15 13:43:14
央视网 | 2021-11-15 13:43: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12日,MG旗下智潮科技SUV——MG ONE正式开启预售。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影响,同时由于车型间芯片存在差异,本次预售车型为MG ONE-α,共有3个版本供用户选择,预售价格为11.11万元—13.89万元,将于年内上市。预售期间,用户只要在MG Live App支付1111元订金,就可享有5年10次免费保养和按下订顺序优先提车等预售权益;上市开启后再支付定金3000元,可叠加享受预售权益和上市权益。同时,MG ONE-β也正式开启盲定,新车计划明年上市。

  MG ONE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及雅马哈音响等装备,打造硬核沉浸智舱超体验;更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整车FOTA等进阶未来科技;再加上1.5T高功率发动机、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及德味运动底盘共同打造的德味澎湃驾控,以科技新潮力,带给消费者真正的智能体验,带领汽车行业进入全新的智能时代。

  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是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支持微内核和宏内核及基于SOA的云端融合框架,具有跨域融合的能力,可谓灵动无界,自我进化的标杆。该系统可实现屏幕自由定义和手势、触感、语音等的无界交互,实时呈现辅助决策和路况信息等的无界驾控,以及从语音到语义的无界沟通。

  MG ONE搭载MG PILOT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多项前沿硬件及高阶驾驶黑科技,为驾驶员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智能驾驶辅助。MG ONE可实现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29种泊车场景全覆盖,有线无线均可识别,水平、垂直、斜列车位都能停。MG ONE还支持手机APP泊车,用户通过手机一键遥控操作,可实现无人场景下的车位泊入、泊出。

  基于SIGMA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的MG ONE,搭载全新一代 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百公里加速8.1秒,与发动机相匹配全新一代MEGA Tech CVT325 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可承载峰值扭矩325牛·米。

  基于SIGMA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的赋能,MG ONE不仅保留了燃油车的驾控乐趣,更以比肩高端电动车的智能科技,让广大燃油车消费者平等地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捷体验,成为推动智能汽车在中国普及,带领汽车行业进入全新智能时代的主流燃油车智能新标杆。分别开启预售和盲定的潮型双子MG ONE-α和MG ONE-β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待上市后见分晓。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MG ONE预售11.11万元起 先期推出3款车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