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家海外研创中心落沪 将专注在华科研及测试工作

副标题:

来源:参考消息网 | 2021-11-15 11:14:22
参考消息网 | 2021-11-15 11:14: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期发布消息称,其位于上海的研发创新中心和超级工厂数据中心均已建设落成,并于近期投入使用。其中,上海研发创新中心是特斯拉首个设立在海外、以整车开发为基础的研发中心。

  特斯拉称。该公司按照《上海市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21版)》相关要求,已经完成数据中心相关审批备案工作,并建成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数据中心,用于存储工厂生产等中国市场运营数据。

  新闻稿还称,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共设置28个实验室,现阶段专注于特斯拉在华软硬件、流程和技术的开发工作,同时承担中国市场的应用适配和标准测试,并参与全球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相关研发工作。

  未来,特斯拉上海研发创新中心还将围绕整车、充电设备及能源产品等进行更多原创开发工作,发展成为与美国研发中心同等规模的综合型研发中心。

  报道评论称,特斯拉此前公布的今年第3季度营收超出华尔街预期。尽管受到全球芯片和原材料供应持续短缺的影响,但交付量仍下创新纪录。特斯拉表示,争取在第4季度产量继续增加,并称“增长幅度主要将取决于外部因素”。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特斯拉首家海外研创中心落沪 将专注在华科研及测试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