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瑞虎8 PLUS鲲鹏版预售价 计划11月8日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03 14:37:35
央视网 | 2021-11-03 14:37: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瑞虎8 PLUS鲲鹏版的预售价,新车将有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9-16.99万元。预售期间还可享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其它权益与目前在售的瑞虎8 PLUS一致。新车计划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待正式价格公布后将对预定客户进行多退少补。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更大尺寸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狭长的LED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相结合,使得新车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层次分明,并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同时尾部全新的390T动力标识进一步表明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在造型上划分出了上中下三个层次区域。其中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结合,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搭配了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车内精致感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曝瑞虎8 PLUS鲲鹏版预售价 计划11月8日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